图文:解放军战士为学校揭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4日14:44 China Foto Press
图文:解放军战士为学校揭牌
  2008年5月23日,成空某空防工程处帮助重建的龙门山镇中心学校活动板房新校舍落成并正式复课。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末页

  2008年5月23日,成空某空防工程处帮助重建的龙门山镇中心学校活动板房新校舍落成并正式复课。彭州龙门山镇中心学校是龙门山镇唯一的一所九年制学校,也是空军援建灾区的首家希望学校,有教师74名,学生973名。地震发生后,学校所有教室、住房都成了危房和废墟。为帮助学生尽快复课,在成空领导的指导和关心下,工程处官兵不辞辛劳,艰苦奋战3天3夜,在学校原址对面搭建了17间活动板房,建筑面积900平方米,其中12间教室600平米,4间办公室150平米。成空还为学校捐赠了课桌(椅)1000套、黑板12块、讲台12张、办公桌10张、教材、文具、书包各1000套。

  14时30分,落成暨复课典礼后,因震灾停课11天的孩子们终于坐进了宽敞明亮的新校舍,山谷里的废墟中传出了朗朗的读书声。

  图片作者:刘应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