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小佳淇,总理惦记着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5日05:15 新华社
图文:小佳淇,总理惦记着你!
小佳淇,总理惦记着你!

  左上图:5月24日,国务院总理温家宝来到四川省人民医院急救中心看望在地震中受伤的群众。当温家宝来到都江堰市新建小学学生王佳淇的病床前时,他俯下身子,拿起王佳淇的小手说道,“来,摸摸爷爷的脸。”

  左下图:5月13日,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在新建小学察看灾情时看见救援人员正在教学楼废墟里抢救王佳淇。温家宝蹲坐在废墟上对她说,孩子,听爷爷的话,要挺住,我们一定会救你出来的!

  右图:5月13日,救援人员正在都江堰市新建小学教学楼废墟里抢救被困小学生王佳淇。新华社记者姚大伟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