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主持人致开幕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2日18:45 新浪文化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主持人致开幕词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6月2日下午14时28分,由国家图书馆与海淀区文化委员会、中国新锐媒体视觉联盟、广东美术馆联合举办的“真诚温暖人心大爱感动天地,汶川抗震救灾大型纪实图片展”在国家图书馆拉开帷幕。

  2008年5月12日大地在震动,这注定是中华民族无法忘却的时刻,从这一刻起每一个中国人的心都紧紧凝聚在一起,在汶川、在绵竹、在北川、在都江堰我们随处都可以看到英勇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和受灾的人们在一起抗震。我们可以随时看到全国人民上下一心抗击灾难的伟大力量,在灾难背后,还存在着团结、真诚、存在着感动,就让我们用这种特殊的方式与灾区人民同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