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廖邓英在野战医院X线车上做胸部透视检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4日21:26 新华社
图文:廖邓英在野战医院X线车上做胸部透视检查
廖邓英在野战医院X线车上做胸部透视检查。

  6月2日,北川县擂鼓镇的廖邓英在沈阳军区北川野战医院的X线车上做胸部透视检查。

  “5·12”汶川大地震中,四川很多重灾县的医疗机构遭受重创。北川县医院的200多名医护人员地震后仅存15人,所有医疗器械损毁无法使用。5月18日凌晨,由沈阳军区总医院和463医院的两支医疗队组成的沈阳军区北川野战医院在北川县擂鼓镇开始接诊病人,成为北川唯一一所大型综合性野战医院。10多天来,126名医护和后勤保障人员不分日夜,24小时接诊。截至目前,已为灾区的5000多名群众提供紧急医疗服务,并进行了400多例外科手术。这些穿着军装的“白衣天使”成为北川上万名群众生命健康的守护神。

  新华社记者 郝同前 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