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成都军区某陆航团派出多批直升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4日23:15 新华社
图文:成都军区某陆航团派出多批直升机
成都军区某陆航团派出多批直升机。

  成都军区某陆航团派出多批直升机,飞往地震重灾区汶川县映秀镇,运送救灾物资,抢救受伤的灾区群众(5月15日摄)。

  每一次起飞,都在把希望送给别人;每一次降落,都有生命得到拯救,而危险――却留给了自己……

    5月31日下午,在执行抗震救灾任务中,成都军区某陆航团一架直升机在汶川县映秀镇附近因高山峡谷局部气候瞬时变化,突遇低云大雾和强气流失事。4天过去,机上人员下落不明……

    天空,见证了成都军区某陆航团官兵对灾区人民群众的一片赤诚。

    第一个从空中抵达汶川、茂县、映秀、北川等重灾区;第一个将食品、药品等救灾物资送到灾区群众手中;第一个从灾区运回伤员;第一个搭载通信小分队飞抵汶川;第一个将通信设备运抵灾区……是他们,用钢铁旋翼托起一个又一个“第一”,用生命铺就了灾区群众的“生命通道”。

  新华社记者查春明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