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一名学生正在上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5日22:23 新华社
图文:一名学生正在上课
图文:(抗震救灾)(1)陇南灾区帐篷学校采取灵活教学安排应对高温天气

  陇南市武都区外纳乡吕赵教学点帐篷学校的一名学生正在上课,小脸因为帐篷内的高温变得通红(6月2日摄)。

  进入6月以来,甘肃陇南地震灾区多数县区最高温度达到35摄氏度左右,救灾帐篷内的温度甚至达到了40摄氏度,很容易发生中暑。陇南灾区的帐篷学校为应对高温天气,大多调整了上课时间,有的仅安排上午上课,有的选择下午在帐篷附近的阴凉处上课,避开帐篷内的高温,确保学生健康和正常教学两不误。

  新华社记者 宋常青 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