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四川遂宁开辟第二水源应对堰塞湖威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8日11:03 人民图片网
组图:四川遂宁开辟第二水源应对堰塞湖威胁
  7日下午,四川省遂宁市明星自来水公司员工正在打捞渠河新增取水口的杂物,随时准备在渠河深处取水。

组图:四川遂宁开辟第二水源应对堰塞湖威胁
两名小孩在新开辟的第二水源的拦截大坝上玩耍。

  6月7日下午,四川省遂宁市明星自来水公司员工正在打捞渠河新增取水口的杂物,随时准备在渠河深处取水。

  为了应对唐家山堰塞湖险情,处于下游的遂宁市及时多次组织群众开展撤离疏散大演习,实际转移群众19186人,并在10小时之内迅速开辟出第二水源。如果堰塞湖溃坝或泄洪,遂宁市民唯一的自来水水源——涪江水质将造成污染,遂宁市民生活饮用水将得到保证。第二水源蓄水的200万方加上原渠河蓄水200多万方,400万方蓄积水源将保证市城区生活用水60天以上。

  声明:人民图片网供北京新浪互联信息服务有限公司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人民图片网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钟敏/PhotoBase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