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哈尔滨旅游文化节拉开帷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9日05:25 哈尔滨日报
图文:哈尔滨旅游文化节拉开帷幕
6月8日,参加龙舟大赛的选手们在松花江上展开角逐。新华社记者高增双摄

  端午佳节,龙舟竞渡。8日早,“哈尔滨之夏旅游文化节启动仪式暨迎奥运、迎大冬第十五届哈尔滨市端午节龙舟赛”在松花江上举行。

  本次比赛由哈尔滨市迎接大冬会推进委员会、哈尔滨之夏旅游文化节组委会、市总工会、市旅游局、市体育局等单位主办。比赛的起点设在老头湾,终点设在至青年宫,比赛长度约为2000米。15支龙舟按每组3条龙舟分5组进行计时比赛,用时少者为胜。

  据赛会组织单位介绍,今年龙舟赛的规模超过历届,共吸引了全市15支企事业单位组队参赛。此外,今年使用的龙舟为大型玻璃钢龙舟,总长18.4米,型宽1.1米,型深0.51米,每条龙舟22名运动员,其中划手20人,鼓手1人,舵手1人。

  本报记者陈南 摄影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