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中央财大新闻传播系主任刘树勇教授(中国)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9日20:12 新浪文化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中央财经大学文化与传媒学院新闻传播系主任刘树勇教授(中国)。

  刘树勇从上个世纪80年代中期开始致力于视觉语言与叙事方式的比较研究,并以中国书法为研究个案,比较研究中国视觉艺术中的表现主义传统与西方抽象语言纯粹化的差异关系问题。90年代中期以后,他开始以摄影为主要研究对象,重点研究摄影的语言形态及分类原则,后转而关注当代中国摄影发展及图像传播过程中存在的相关问题。

  2008年6月19日,北京摄影季暨“影像与文明”高峰论坛开幕式在北京月亮河度假酒店举行。北京摄影季领导及出席“影像与文明”高峰论坛的中外演讲嘉宾出席了开幕式,这标志着为期三个月的北京摄影季正式拉开帷幕。以上为参加高峰论坛的中外嘉宾简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