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视觉文化批评家鲍昆(中国)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9日20:13 新浪文化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摄影家、视觉文化批评家鲍昆(中国)。

  鲍昆曾担任CCTV栏目主编,2004年武夷山国际摄影周总策展人,2005年桂林国际摄影节总策展人,同年第11届中国国际摄影艺术展评委。 2006年他策展了宋庄美术馆《天地间——现实主义观看》摄影展并主编了《摄影中国——中国摄影50年》。2007年鲍昆担任了广东美术馆国际摄影双年展学术主持人和连州摄影节策展人。2005年其论文《雪夜风花近百年》获中国文联CFLAC理论批评论文一等奖。现为中国摄影家协会理事、理论委员会副主任。

  2008年6月19日,北京摄影季暨“影像与文明”高峰论坛开幕式在北京月亮河度假酒店举行。北京摄影季领导及出席“影像与文明”高峰论坛的中外演讲嘉宾出席了开幕式,这标志着为期三个月的北京摄影季正式拉开帷幕。以上为参加高峰论坛的中外嘉宾简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