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理县公安干警在搬运试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7日18:13 人民图片网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理县公安干警从部队直升机上搬运试卷。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2008年6月27日, 由于山体滑波,道路受阻,四川灾区各县教育部门需绕道700多公里,花16个多小时,才到达成都领取高考试卷。成都军区某集团军抗震救灾英雄陆航团出动4架直升机载着高考试卷和公安局、保密局、招生办工作人员组成的押运组分别飞赴汶川、理县、茂县、马尔康,用一个多小时就完成了为灾区学生安全送高考试卷的任务。

  声明:人民图片网供北京新浪互联信息服务有限公司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人民图片网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陈沛亮/人民图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