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上海市公安局闸北分局所在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1日15:53 东方网
图文:上海市公安局闸北分局所在地
上海市公安局闸北分局所在地

  东方网记者蒋佳佳7月1日报道:今天上午9时许,一名外地来沪歹徒持刀闯入闸北公安分局,连续捅伤多人。据了解,有9名民警和1名保安受伤,已被送往附近医院抢救,其中1到2人伤势危重。

  东方网连线SMG电视新闻中心记者宣克炅了解到,闸北政法大楼附近已拉起大范围警戒线。在天目路上可以看到砸碎的玻璃瓶和焚烧的痕迹。

  据了解,有9名民警和1名保安被歹徒刺伤,已被送往附近医院抢救,其中1到2人伤势危重。据市民羿先生介绍,受伤民警被抬出来时血迹斑斑,有的胸口被扎伤,有的脸上出血。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歹徒行凶动机不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