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北京奥林匹克森林公园首次向公众开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2日07:50 China Foto Press
组图:北京奥林匹克森林公园首次向公众开放
湿地中的一道景观-沉水廊道 京华时报张斌/CFP

组图:北京奥林匹克森林公园首次向公众开放
2008年7月1日上午10点,北京奥林匹克森林公园首次向公众开放。

  2008年7月1日,北京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市民与志愿者在芦苇、香蒲、菖蒲等水生植物的人造湿地前合影留念。

  当日,北京奥林匹克森林公园首次向公众开放。1日至5日,将有10余万北京市民率先欣赏这座北京最大城市公园的壮美景色。北京奥林匹克森林公园位于北京奥运会体育场馆群北面,占地680公顷,是北京最大的城市公园。作为北京奥运会最大的配套设施,它将成为珍贵的“绿色奥运”遗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