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在建楼房倒塌7人死亡13人受伤(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6日03:27 新京报
武汉在建楼房倒塌7人死亡13人受伤(组图)
  救援人员正在搜救。昨日,武汉东西湖区长青街办事处友谊村,一栋四层楼的在建私房倒塌,20名农民工被压在废墟下。经抢救,仍有7名农民工不幸身亡,13人受伤。目前,包工头正在追捕中,事故原因正在调查。

武汉在建楼房倒塌7人死亡13人受伤(组图)
救援人员正在废墟中抢救被埋民工。《楚天都市报》供图

  本报讯 昨日,武汉东西湖区长青街办事处友谊村,一栋四层楼在建私房突然倒塌,20名民工被压在废墟下,经过警民奋力抢救,7名民工不幸身亡,13人受伤。

  昨晚6时许,记者看到,倒塌房屋占地约200平方米,碎砖和预制板堆积2米多高,20多名消防官兵正在锹挖手刨,寻找被埋民工。友谊村一名王姓协管员称,这是一栋私房,当日正在封顶。

  36岁的受伤民工周静丽称,事故发生在下午4时许。当时,他正在楼房西边的楼顶拉瓦条,突然感到房子向下一沉,接着就由东向西波浪式倒塌,只剩下西端小半栋楼摇摇欲坠,整个过程不到一分钟。

  目前,包工头正在追捕中,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楚天都市报》供稿


     新浪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