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火灾现场浓烟滚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7日19:53 新民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6时30分左右火灾现场浓烟滚滚,新民网记者从大火现场发回照片。 新民网 薛骁翔摄

  【新民网·独家报道】2008年7月17日下午2点30分,新民网接到网友报料称,奉贤区齐贤镇有工厂大火,预计损失2亿,现有50多辆消防车到场。新民网记者电话连线网友杨先生,杨先生称现场就像原子弹爆炸一样,天空全黑了。(新民网 胡彦珣)

    7月17日中午12点30分左右,奉贤齐镇全球知名英资企业雷盛塑料包装(上海)有限公司发生火灾。据目击者介绍,当时现场的情况像原子弹爆炸。

  目击者:现场的情况像原子弹爆炸

  下午2点30分,现场目击者杨先生在连线新民网时表示,当时现场有50多辆消防车,大火预计会给厂方造成2亿元的损失。杨先生在形容现场情况时称,“现场就像原子弹爆炸一样,天空全黑了”。

  杨先生还告诉新民网记者,由于火势过大,工厂旁边的居民小区已经受到了影响,而起火工厂马路对面有一个加油站,情况十分危险。

  新民网记者:10公里外看到滚滚浓烟

  下午3点42分左右,新民网记者薛骁翔从现场发回报道称,他目前正在赶往火灾现场的A4公路上,距事发现场至少还有10公里的距离,但从车内望外看已经能看到滚滚浓烟。

  奉贤中心医院:10余名伤者正在救治

  新民网记者从上海市奉贤中心医院获悉,目前有10余名伤者正在奉贤中心医院进行救治,据急诊的工作人员介绍,被送往奉贤中心医院的伤者全部为男性,除此之外,另有1名伤员被转往第六人民医院救治。

  起火工厂世界第二大消费品包装生产商

  另据了解,REXAM是一家英国上市集团。它是世界第二大消费品包装生产商,也是世界最大的饮料罐制造商。其在上海奉贤的分部建于1992年,占地面积为53000平方米,公司有员工1400余人,主要生产、加工、销售新型化妆品塑料包装、医药包装材料、容器及塑胶制品、塑料模具、电子零配件及相关技术咨询服务。

  事发后,新民网记者电话采访了位于英国伦敦的雷顺塑料包装有限公司总部。负责对外事务的Janathan称,上午他收到中方同事电子邮件获知火灾消息,但具体人员伤亡情况,多少厂房受损尚未知。他指出公司在严格安全标准下生产,燃烧的化学物质应不会产生严重有毒物质。公司将进一步与中方各部门联系,了解情况,找出火灾发生原因。(新民网 薛骁翔 包文涵 沈鑫鑫 章文君 胡彦珣 实习生 徐雯婷 张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