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安徽淮北大雨引发地面塌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4日08:57  人民图片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安徽淮北大雨引发地面塌陷。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2008年7月23日16时45分左右,位于安徽省淮北市第十二中学大门东侧的慢车道上突然发生塌陷。塌陷的洞口直径有6至7米,洞内向北延伸近十米,随时有继续坍塌的可能。市政工程处的人员、城管队员很快赶到现场,椐有关人员介绍,是由于连日来淮北地区连降暴雨,路基下的泥土顺地下排污管道流失所制。幸好无人员伤亡。


已有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地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