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国首枚抗震纪念章亮相(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8日06:05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全国首枚抗震纪念章亮相(组图)
抗震纪念章

全国首枚抗震纪念章亮相(组图)
抗震纪念章

  早报讯(张琨四川日报记者刘宇男)7月20日,东北大学教授赵琛为绵阳设计的抗震纪念章正式亮相。7月23日,已有7箱共1050枚纪念章从北京运抵绵阳,这是目前全国第一枚抗震纪念章。

  该抗震纪念章呈银灰色,选用锡合金材料,直径5.12厘米,厚5.12毫米。纪念章正面是北川震后全景图案,上有“我们永远记住5·12”字样;背面是航拍的唐家山堰塞湖全景,上有“绵阳人民永远感谢您”字样,落款为中共绵阳市委、绵阳市人民政府。

  据悉,首批制作的纪念章共有50000枚,纪念章将由绵阳市委、市政府赠予在绵阳抗灾一线作出突出贡献的解放军官兵、武警战士、公安干警、医务人员等。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抗震 纪念章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