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夕阳西下的小堡村景色迷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0日11:36   北京市委农工委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夕阳西下的小堡村景色迷人

  通州区 宋庄镇 小堡村

  参观联系人李学来 电话:89578969手机:13691019049

  周边旅游景点平津战役指挥部,潮白河

  乘车及行车路线938支9国贸大北窑直达小堡,东六环疃里出口

  最佳参观时间不限

  小堡是宋庄镇47个行政村之一,位于通州区宋庄镇政府西北侧1公里处,西邻东六环,南面102国道。小堡占地面积3.27平方公里,村民503户,1367口人,其中劳动力682人。小堡是宋庄重要的外来人口集聚地,目前生活在小堡的外来流动人口6000多人,其中艺术家800多人,故又被称作“画家村”。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