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津塘沽警方配置反恐新装备(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1日14:33  每日新报
天津塘沽警方配置反恐新装备(组图)
反恐特警严阵以待

天津塘沽警方配置反恐新装备(组图)
装甲运兵车

天津塘沽警方配置反恐新装备(组图)
硬隔离栅栏

天津塘沽警方配置反恐新装备(组图)
反恐特警

  新报讯【记者 刘峦 通讯员 赵永明 张易廷】 第29届北京奥运会已进入临战阶段,本市塘沽警方最新配置了特警单警设备、装甲运兵车、硬隔离栅栏等一批反恐新装备。从即日起,这些精良警用装备将亮相滨海新区,执行巡控反恐任务。

  装甲运兵车 六面防弹跑得快

  全装甲造型,整车六面防弹,防弹性能强悍,其装甲厚度与强度通过了公安部95式步枪钢芯弹的检测,除此之外该车的玻璃及轮胎均有防弹设计,性能优良;动力强劲,最高时速可达130km,越野性能和机动性能优越;车身布置合理,配置先进,防护性能优越。装甲运兵车还配置了车载式防暴发射器、强光照明系统、指挥系统、通讯系统和摄录像监控系统等。可根据突发事件的实战需要做到迅速反应,每辆车车载民警可达10余名。

  硬隔离栅栏 应对群体事件

  1500余米的防护性硬隔离栅栏,可用于处置突发性事件和群体性事件的发生。起到迅速隔离分解或是设置保护区的作用。

  特单警装备 从头到脚都保护

  每名特警队员均配备仿凯夫拉防弹头盔、护目镜、特警作战服、特警作战背心、特警作战腰带、特警战术手套、92绑腿枪套、特警511作战靴、防弹衣、护膝护肘和特警作战背囊。特警单警装备的配备,大大增强了民警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大大提高了塘沽警方的反恐水平,为奥运安保增添了新鲜血液。

  新配置警车 快速处警

  购置25辆桑塔纳3000警车。新警车配备最新的GPRS系统,全部用于街面巡控,并可达到警车定位、警力定位,更好地做到警力随着警情走,迅速反应处置警情。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