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中国学生与俄罗斯辅导员拥抱告别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5日12:05  新华社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一名即将离开的中国学生与俄罗斯辅导员拥抱告别。

  8月4日,在俄罗斯南部黑海之滨的“小鹰”全俄儿童中心疗养的近200名四川地震灾区中小学生结束假期,启程回国。

  这批四川地震灾区中小学生应俄总统梅德韦杰夫邀请,于7月19日抵达黑海之滨的“小鹰”全俄儿童中心疗养。 新华社记者 沈伯韩摄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俄罗斯 疗养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