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贵州数千武警武装巡逻确保平安奥运(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0日10:01   贵州日报
贵州数千武警武装巡逻确保平安奥运(组图)
  8月7日,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凯里市举行“迎奥运 保平安”多警种联合反恐处突大型实战演练活动,来自该州公安机关、武警消防等部门近千人参加了演练。

贵州数千武警武装巡逻确保平安奥运(组图)
  演练旨在提高公安机关反恐处突实战能力,确保北京奥运会顺利举行,维护当地社会治安稳定。

  8月8日晚8时,笔者在武警总队作战指挥中心通过视频看到,在我省(贵州)各地重要目标和城市大街上,数千武警官兵精神焕发,伫立在各自哨位上,巡逻在城市大街小巷中,为平安奥运作贡献。

  为维护我省社会稳定,确保北京奥运会安全、顺利召开,让广大人民群众平安迎奥运、祥和看奥运,武警总队认真谋划、精心准备、严格训练,积极做好应对突发事件的准备工作。武警总队派出由总队领导带队的工作组深入基层部队指导奥运安保工作。自7月下旬以来,驻守在省城贵阳的武警一支队、二支队、贵阳支队官兵走上省城街头,顶着烈日,不惧风雨,开始连续不间断的武装巡逻。驻守在全省各地的武警部队官兵积极加强训练,制定了各种突发事件预案,举行了反劫机、反劫持人质、反爆炸等演练,确保一有情况,拉得出、用得上、打得赢。(谢亚鹏 李小东)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相关专题 聚焦奥运 > 专题图集

更多关于 武警 巡逻 奥运 安保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