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深圳卫视记者刘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6日15:07   深圳卫视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深圳卫视记者刘甜

  船员介绍—水手阵容

  1船长张廷辉,29岁,是此次“深圳卫视号”扬帆万里的中坚力量。10年前因为一次偶然的机会成为水手,曾经担任中国一号大帆船船长,多次在国际性的帆船比赛获得良好名次。曾经全程参与 “骑士号”的环球航行, 几次在海上经历生死考验。

  2王庆 湖南潇湘人,毕业于广州航海专科学校,专修航海专业,后做了游泳教练,2003年开始从事帆船运动工作,曾参加了03年中国海岸帆船赛及环海南岛的西岛杯帆船赛及05年泰王杯国际帆船赛,具有丰富的航海经验。

  3 刘甜,25岁,湖北人,深圳卫视记者,曾经历时30多天,横穿整个澳大利亚。克服了澳大利亚冬季的严寒、风餐露宿15天穿越澳洲中部荒漠区,顺利完成拍摄任务。此次扬帆万里,对他来说,又是一次具有挑战性的任务。

  4 王疆,27岁,陕西汉子,深圳卫视记者,曾经在中阿友好万里行活动中,长途跋涉穿越阿拉伯半岛,经历了撒哈拉大沙漠的风吹日晒,也经历过在不稳定政局国家中实地拍摄的危险。但是对于航海他没有任何经验,他面对的是一项新的考验。

  其他随船的船手,每一个都是经历过大风大雨的专业水手,也参加了国际上的各项赛事。对于这次沿海行,相信一路上会经历各种风浪,但他们充满信心,完成航程。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