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被震成危房的小学教职员工宿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1日09:01  新华社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8月31日,被震成危房的会理县黎溪工业园片区中心小学教职员工宿舍。新华社记者 陈海宁摄

  新华网北京8月31日电(记者 李菲)记者从民政部获悉,截至8月31日23时统计,攀枝花-会理6.1级地震已造成四川、云南两省80余万人受灾,因灾死亡32人(其中四川省27人、云南省5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