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开快艇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3日11:15   深圳卫视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开快艇去

  “我与大海”图片征集大赛活动

  启事内容如下:

  如果您热爱大海,热爱海上运动,用相机记录过大海的壮观与美丽,欢迎参加深圳卫视纪念“改革开放30周年——扬帆万里”活动之“我与大海”图片征集大赛活动。

  参与办法:请在2008年9月5日至12月31日期间将相关图片发送至sztv_sea@sina.com邮箱,

  本次大赛将产生大奖一名,获2009年深圳卫视组织的“免费台湾游”的机会一次;二等奖十名,获时尚名表一只;三等奖五十名,获名牌个人护理用品一份。获奖图片将刊登在《深圳广播电影电视集团官方网站》和《新浪》“扬帆万里”活动专区内。

  注:提交作品者即同意深圳广播电影电视集团拥有图片使用权,深圳卫视拥有活动最终解释权。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