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天津最美乡村候选村庄水高庄科技示范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5日11:11   天津电视台
图文:天津最美乡村候选村庄水高庄科技示范园
水高庄科技示范园

  水高庄园 坐落于西青区辛口镇水高庄村,规划占地1000亩,目前占地2万平方米的核心区现代智能温室初具规模,室内无土栽培、墙植物、果树等大部分结实挂果,已经吸引各界人士前来观光考察。加之原有的千亩果园、千亩鱼池设立娱乐、垂钓、观赏高科技农业示范区,水果采摘、农业超市、儿童乐园等趣味游,让游客能够在近郊区享受到纯自然的乡村绿色观光休闲游的乐趣。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