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天津最美乡村评选候选村庄鑫三农田庄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5日11:13   天津电视台
图文:天津最美乡村评选候选村庄鑫三农田庄
鑫三农田庄

图文:天津最美乡村评选候选村庄鑫三农田庄
鑫三农田庄

  鑫三农田庄:坐落于西青区杨柳青镇镇东,总投资2000万元、占地1000亩,是融立体生态种植、养殖,采摘、农家食宿、动物亲触、垂钓及拓展训练、娱乐、会务、餐饮、住宿多种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性生态休闲观光旅游景点。其中,采摘园建有梨园、桃园、葡萄园,以及温室种植区、特种鲜食玉米种植区,可以提供四季采摘。也可住农家小屋、品尝农家餐厅天然绿色美食、欣赏田园诗般的自然风光、感受乡间生活的野趣。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