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著名漫画家的画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5日18:24  新浪科技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著名漫画家的画作1

  今年10月,神舟七号载人飞船将由长征二号F运载火箭发射升空。这次飞行对于中国突破和掌握出舱活动关键技术,进一步推动载人航天事业向更高水平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为了迎接第9届世界空间周和祝福神舟七号,在公众中普及载人航天科普知识,弘扬科学精神,鼓励创新意识、提高科学文化素质,在中国载人航天工程办公室、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中国科学技术协会等单位的支持下,中国宇航学会将举办太空画创作大赛。以上图片都是在活动中征集的优秀作品。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