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新疆伊犁草情长势下降牧民被迫转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8日16:18  China Foto Press
组图:新疆伊犁草情长势下降牧民被迫转场
新疆伊犁州大草原牧民提前转场。

组图:新疆伊犁草情长势下降牧民被迫转场
新疆伊犁草情长势下降牧民被迫转场。

  2008年9月7日,新疆伊犁州大草原牧民提前转场的情景。受高温干旱的影响,新疆伊犁州大草原草情长势较往年大幅度下降,牲畜出现饮水觅食困难,导致牧民提前转场。随着国家牧民定居工程的实施,以后牧民大规模转场的情景将大大减少。

  图片作者:张秀科/CFP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牧民 转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