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姜宏波学习驾驶掌舵技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2日09:55   深圳卫视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姜宏波学习驾驶掌舵技巧

  送走我们的首位明星嘉宾齐秦后,在美丽的海滨城市大连,“深圳卫视号”又迎来了大连站的美女船长姜宏波。

  通过电影《鬼子来了》为观众所熟知,再到《三国之见龙卸甲》与刘德华青梅竹马,东北籍美女姜宏波在演艺生涯中,似乎一直都在与陆地打交道。不过,这次在大连,姜宏波第一次与大海、帆船结上了缘分,光荣担任“深圳卫视号”名誉船长。

  当上“深圳卫视号”名誉船长,一个重要的标志就是要把象征船长的标识贴在胸前,在所有船上水手以及深圳卫视主持人王海东的见证下,姜宏波郑重地接受了名誉船长的称号。

  领衔后的姜宏波立即进入船长角色,亲自指挥“深圳卫视号”专业水手赵光运教自己掌舵技巧。在小赵的指导下,名誉船长姜宏波的技术大为进步,不久就可以独自掌舵,驾驶“深圳卫视号”乘风破浪了。

  只可惜好景不长,在掌舵了大约五六分钟后,“深圳卫视号”名誉船长姜宏波已经感到有些头晕目眩,在诸位水手的搀扶下,赶紧坐下休息,并同时下达指令要求“深圳卫视号”赶紧靠岸。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