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石家庄市民到三鹿集团了解情况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2日20:21  新华社
图文:石家庄市民到三鹿集团了解情况

  9月12日,石家庄市民顾世艳抱着做过肾结石手术的孩子到三鹿集团了解情况。她说孩子一直吃三鹿婴幼儿配方奶粉,在两个月前刚做了一侧的肾结石手术。

  当日,记者从河北省石家庄市政府获悉,经调查了解初步认定,石家庄三鹿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所生产的婴幼儿“问题奶粉”是不法分子在原奶收购过程中添加了三聚氰胺所致。三聚氰胺是一种化工原料,作为添加剂,可以使原奶在掺入清水后,仍然符合收购标准,被不法分子用以增加交奶量获利。

  新华社记者 巩志宏 摄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