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仔细检查部件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7日10:48   深圳卫视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仔细检查部件

  “深圳卫视号”旅顺“体检”

  大连—旅顺

  9月11日上午10点-9月12上午10点

  当“深圳卫视号”的大连站名誉船长姜宏波带着一队摄制组正四处寻访大连的百年建城史时,“深圳卫视号”的专业水手为解决天津到大连航程中动力不足的问题,决定驾驶“深圳卫视号”到旅顺为帆船做一次全面的“体检”。

  从大连到旅顺,天公作美,经过三个小时的航行,终于抵达目的地——旅顺的一家知名船舶修理有限公司。但由于修理点平时接待的大部分都是单体船只,对于“深圳卫视号”这样的双体帆船如何上岸,修理公司和水手们都费了很大一番脑筋。

  调整船舶上岸的专门轨道、修理师傅亲自下水指挥,经过岸上、岸下以及“深圳卫视号”水手们的共同努力,经过将近6个小时的努力,“深圳卫视号”终于到达了指定“体检”地点。

  经过检查,“深圳卫视号”引擎由于经过长距离航行,引擎基座的某些部位出现了不同程度的损伤。精神不振的原因找到,接下来就是紧张的抢修治疗,为了确保不影响整个航程的时间进度,“深圳卫视号”全体船员决定进行连夜更换部件。在修理公司师傅不够的情况下,专业水手有时候也亲自上阵,帮师傅们打打下手。

  第二天上午10点,“深圳卫视号”的发动机波箱的轴封和发动机的基座更换完毕,“深圳卫视号”圆满完成本次“体检”。

  “深圳卫视号”下一站,山东蓬莱。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