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现场表演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9日09:07   深圳卫视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现场表演

  由深圳广电集团及旗下深圳卫视联合主办的“扬帆万里——深圳卫视号纪念改革开放30周年”大型电视活动摄制组日前抵达山东蓬莱,中国著名先锋电影导演王小帅受邀担任“深圳卫视号”蓬莱站名誉船长。

  在亲自掌舵“深圳卫视号”巡视蓬莱海域后,王小帅与“扬帆万里”摄制组一行从海上踏入人间仙境,来到蓬莱古城。

  在戚继光故居兵器馆内,小帅导演临危不惧,应摄制组的要求,现场随机创作1分钟电影短片。名导就是名导,小帅导演首先环顾一下四周,然后掏出一根烟,慢慢点燃,随后大喝一声“各部门准备”,一场执导新片的大戏正式拉开。

  十分荣幸,深圳卫视主持人王海东作为新人,首次成为王导新片中的主角儿男一号,而女一号则由蓬莱当地一位并不出名的王姓导游担任。该片是王小帅导演首次涉足爱国主义题材,主要内容讲述了一代抗倭名将戚继光载誉还乡的故事,中间穿插了戚继光与两位女子的真挚爱情。

  拍摄现场,王小帅了延续了自己拍摄电影的一贯风格,每场戏前首先要求演员进行全方位热身,以求进入最佳拍摄状态。王海东和女演员在现场的热身尽管不是十分成功,但基本满足拍摄需要,于是王导巧妙地借用这种情绪,将两位主演快速进入驾车还乡的意境。小帅导演对每一个动作都精益求精,关键时候更是亲自上阵表演,以便让主演琢磨角色,从而减少NG次数,追求影片的自然淳朴风格。

  值得一提的是,现场深圳卫视的一名工作人员也被小帅导演拉入表演团队,并光荣授命,扮演戚继光的一匹宝马良驹。由于该名工作人员表演十分投入,让王导大感满意,决定对其授予该场“最佳表演奖”。

  至于影片的名字,王小帅导演说还没有最后确定,不过根据男一号王海东的透露,该片极有可能延续王导以往的片名风格,可能叫《黑白》、《前后》或《34岁的马车》,至于最后片名如何确定,还请广大观众试目以待。

  影片的具体上映日期应该就在近期,不过,王小帅导演在接受采访时已经明确表示,该片的版权他已经无偿提供给深圳卫视,其他更多细节,广大观众可以向深圳卫视“扬帆万里”活动组咨询。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