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神七发射现场大家一起倒数最后10秒(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5日21:35  中国网
神七发射现场大家一起倒数最后10秒(组图)
  9月25日21时10分,长征二号F型运载火箭点火,神舟七号飞船在酒泉卫星发射中心升空。 新华社记者 李刚 摄

神七发射现场大家一起倒数最后10秒(组图)
9月25日21时10分,神舟七号飞船在酒泉卫星发射中心点火升空。 新华社记者 李刚 摄

神七发射现场大家一起倒数最后10秒(组图)
广州日报特派酒泉记者邱瑞贤

  21点10分,神舟七号在酒泉卫星发射中心成功升空,本网第一时间连线广州日报特派酒泉记者邱瑞贤,得知发射场地的最新情况。

  邱瑞贤:在现场大家一起倒数最后10秒,神舟七号在话音未落中点火,橘色的烈焰从火箭尾部升起,我们看到一个完美的升空,神舟七号直射苍穹。

  因为现场都是记者,大家看到升空后并未尽情欢呼,而是在第一时间回到了自己的工作岗位。我感觉所有的程序非常顺利,没有出现任何的瑕疵。一切都是按计划进行,这是一个非常完美的发射。(黄欢)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神舟七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