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台风来临前福州上空乌云密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8日15:56  新华社
图文:台风来临前福州上空乌云密布
9月28日,受今年第15号超强台风“蔷薇”影响,福州上空乌云密布。

   福建省气象台28日5时再次发布福建省沿海超强台风警报和台湾海峡超强台风警报。

  据福建省气象台介绍,超强台风“蔷薇”28日4时中心位于北纬21.9度、东经123.6度,就是在台湾花莲东南方约310公里附近的洋面上,中心气压910百帕,近中心最大风力17级以上(风速65米/秒),七级风圈半径460公里,十级风圈半径220公里。预计台风中心将以15-20公里/小时的速度向西北方向移动,可能于28日下午到夜里在台湾东部沿海登陆,登陆后逐渐向福建沿海靠近,并将于29日傍晚到夜间在福建省沿海登陆。

  新华社记者 张国俊 摄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