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杭州良渚博物院免费开放游客日逾3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2日23:42  新华社
图文:杭州良渚博物院免费开放游客日逾3万
杭州良渚博物院免费开放游客日逾3万

  10月2日,游客在良渚博物院参观。国庆期间,杭州良渚博物院向公众免费开放。据了解,10月1日良渚博物院接待参观游客超过3万人次。良渚博物院位于杭州余杭区,处于良渚遗址南缘地块,建筑面积1万平方米,展出良渚文化时期陶器、石器、玉器等1000余件,并通过雕塑和声光电等高科技手段,展示良渚先民生活。

  新华社记者 方益波 摄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