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浦东外高桥保税区鸟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7日21:36  新华社
图文:浦东外高桥保税区鸟瞰
浦东外高桥保税区鸟瞰。

  浦东外高桥保税区鸟瞰(1998年摄)。

  在中国改革开放30年的壮丽画卷上,浦东无疑是浓墨重彩的一笔。18年来,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实践之一,浦东根据国家战略的需要,不断调整自己在改革开放进程中的历史方位:从经济领域的改革到综合配套改革,从改革开放的“窗口”到攻坚破冰的“试验田”……浦东的每一次突破,都在中国改革开放的历程中留下了深深足迹。

  新华社发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