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北京第55中学国际学生部举行毕业典礼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9日19:06  新华社
图文:北京第55中学国际学生部举行毕业典礼
2008年6月30日,北京第55中学国际学生部举行2008届学生毕业典礼。

  书写更加辉煌的未来——中国教育事业30年大发展

  2008年6月30日,北京第55中学国际学生部举行2008届学生毕业典礼,来自20个国家和地区的62名“洋学生”领到了毕业证书。他们中的一部分将进入北京大学、清华大学等国内知名大学继续学习。

  “教育是民族振兴的基石,教育公平是社会公平的重要基础。”这句让中国百姓心里感动、切身感受的话,正是中国教育事业改革开放30年来的写照。

    改革开放30年,是党和政府大力发展教育事业的30年,是教育事业取得跨越式发展、国民素质显著提高的30年,是全面实施素质教育、教育体制改革取得实质性进展的30年,是促进教育公平制度建设显著加强、更多惠及困难群体的30年。

  新华社发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