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杨浦大桥发生公交车自燃事故(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4日23:08  新民网
上海杨浦大桥发生公交车自燃事故(组图)
从高架上可以看到熊熊燃烧的大火 新民网 包文涵摄

上海杨浦大桥发生公交车自燃事故(组图)
消防人员从高架下铺设水管灭火 新民网 包文涵摄

  【新民网·独家报道】10月14日21时15许,杨浦大桥近黄兴路周家嘴路路口的引桥上,一辆正在行驶中的公交车发生自燃。

  据现场附近一杂货铺的老板娘称,事发时公交车是空车,正由南向北行使,“当时我听到两声爆炸声,出来后就看到公交车烧起来了,我看到司机一个人跑了出来”。

  新民网记者在现场看到,公交车自燃后造成部分路段拥堵,随后消防车赶到现场,明火于21点20左右扑灭。起火公交车已经被烧得面目全非,无法辨别是几路公交车。(新民网 包文涵 薛骁翔 胡彦珣)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更多关于 自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