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老人在西藏和四川旅游的照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6日20:19  新华社
图文:老人在西藏和四川旅游的照片
老人在西藏和四川旅游的照片。

  这是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德钦县奔子栏村藏族老大妈达瓦央宗家30年来拍摄的照片,其中有制作藏式木碗的照片,还有老人在西藏和四川旅游的照片(10月14日摄)。

  30年前,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德钦县奔子栏村的达瓦央宗家干了一年农活,年终分红时却欠下生产队360元钱,成为村里“倒挂”第一的农户。如今她家住在面积达1000多平方米的藏式高楼里,年收入接近10万元,成为了村里数得上的富裕人家。自从十一届三中全会后,国家在农村实行了家庭联产承包责任制,达瓦央宗家大力发展民族传统手工艺品的制作,用勤劳的双手奠定了殷实的家底,还带动了一批人致富。

  新华社记者蔺以光摄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