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深圳卫视号停靠福州马尾港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1日11:29   深圳卫视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深圳卫视号停靠福州马尾港

  温州-福州:巴西龟“登临”“深圳卫视号”

  9月4日下午4点-9月5日下午4点

  航程130海里

  由于温州航段名誉船长吴涤清的尽职尽责,极大了缩减了“深圳卫视号”在温州的拍摄停留时间,在短暂的停留之后,“深圳卫视号”立即趁着还算不错的天气,赶往采访拍摄的下一个目的地——福州。

  此段航程跨越浙闽两省,用水手小赵的话说,又可以检验中国 移动哪个省公司的信号更差一些了。从温州出发,一路“深圳卫视号”的航行没有遇到太大的风浪,整个航程进展十分顺利,以致于船长王庆又拿出了久违的鱼竿要再试一下身手,其结果终与前几次一样,一无所获。

  水手黄海军出发以来似乎一直没有声音,结果被人发现躲在一个角落里正在逗两只不知从哪儿搞来的巴西龟。这一发现可不当紧,两只巴西龟立即吸引了全体船员的注意,成为全船人注意的焦点。

  仔细打听,才知道两只绿毛龟是水手花7块钱从岸上买下带到“深圳卫视号”上,不过刚上船来的两只小家伙似乎对新环境还不适应,不是拼命逃窜就是缩头装死,引得船上众人纷纷总结他们的活动规律,并对下一步的动作做出种种预测,以证实自己能掐会算。

  年龄最小的水手小赵最为可爱,找出船舱中的各种食物,一一喂给两只巴西龟,从葱姜蒜到方便面、馒头、油条,最后终于发现两只龟对一种面包最为感兴趣,小赵象发现新大陆似的带着巴西龟四处向众人演示自己的研究成果。

  在众人关注巴西龟时,酷酷的水手范洪涛一直观望着海面,因为无论何时,海上安全永远是第一位的主题。

  经过24小时的航行,9月5日下午4点,“深圳卫视号”抵达福州马尾港。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