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和平组合演唱《合肥有个包青天》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1日16:30   央视二套
图文:和平组合演唱《合肥有个包青天》
和平组合演唱《合肥有个包青天》

  9月30日,《倾国倾城》项目组走进了徽风皖韵的魅力安徽,在这里顺利录制了一期以安徽省三座代表城市为主的城市日主题晚会。合肥、黄山、亳州三座城市,三城媲美、异彩纷呈。安徽省委书记王金山、省长王三运、国家旅游局副局长杜一力等参加了本次晚会盛典。

  晚会以“魅力安徽倾国倾城”为主题,以安徽旅游大皖南、泛巢湖、新皖北三大板块为主线,以黄山、合肥、亳州三大旅游中心城市为切入点,通过内外景结合,情景交融等电视手段,充分展示安徽旅游魅力形象。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