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央视主持人张政任新疆自治区主席助理(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4日07:54   甘肃在线
央视主持人张政任新疆自治区主席助理(组图)
资料图:张政

央视主持人张政任新疆自治区主席助理(组图)
张政(左)接受聘书

  继倪萍、文清等央视名嘴纷纷转行之后,另一位央视名嘴张政也于近日来到新疆当官。就在昨日中午,央视名嘴王志到达云南丽江市,出任丽江市副市长一职。据确切消息,此次张政来到新疆将出任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主席助理一职。

  截至目前,尽管官方目前还没有专门宣布央视名嘴张政来疆任职的消息,但张政在新疆开始工作已经两天了,政府查号总机的电话簿上也有了张政的名字,这无疑从事实上肯定了其任职一事。在张政来疆之前,没有出现任何传言及不确定的消息报道。

  10月21日,由中组部和团中央向我区选派的第五批“博士服务团”5名成员抵疆,张政就是成员之一。“博士服务团”是由中组部和团中央从2004年开始向我区选派的,此前,共有4批16名博士先后在我区服务锻炼,一般服务周期为一年。

  在10月21日晚自治区举行的会见会上,张政大大方方地向公众表示,有决心把自己的所学所知奉献给新疆,促进新疆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当时,宣传报道仅说明了张政是博士团成员之一。

  10月22日上午,作为自治区主席助理的张政在自治区政府办公厅副主任依利·司马义及相关领导的陪同下,视察了自治区政府电子政务办公室,并重点考察了自治区政府网站的工作。

  10月22日下午,自治区与上海市党政代表团举行座谈,共商两地加强交流合作发展大计,张政陪同出席。

  目前,关于张政的职权分工,有关方面并没透露。在今年7月,张政被聘为新疆财经大学的客座教授时,他说:“在这个经济转型的时代,我们需要用一种新的形式、新的形态来表现自己,找到自身与社会的对接点,这是人生定位的关键点。年轻的我们拥有梦想,有足够的精力去实践,只要心中有一个想圆的梦,未来是掌握在自己手中的。”

  据有关人士透露,张政的名字已出现在10月22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领导与上海市党政代表团的座谈会名单上。张政和新疆早有缘分,2007年,他受聘为新疆财经大学的客座教授。

  张政小档案:

  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 (原北京广播学院),获博士学位。先后担任中国中央电视台节目主持人;中国广播艺术团副团长;现任文化部中国演出管理中心主任。曾主持过中国中央电视台春节晚会;庆祝建国50周年大型晚会;建党80周年庆典晚会;为中国喝彩希腊行;维也纳新年音乐会等国家级重大庆典和文艺活动近百场。中国电视文艺政府奖星光奖最佳节目主持人获得者。来源:亚心网 记者 郭倩 实习生 李珊

你怎么看待明星赴地方当官现象?
赞成,明星当主持时已体现其智慧和能力,说明我国官员选拔体制出现进步。
反对,明星从政完全是作秀,没有基层工作经验,难逃权力被架空的覆辙。
无所谓。

    相关阅读:

    央视主持人王志离开《面对面》挂职丽江副市长

    由名嘴到官员的四大著名主持人(图)

    张艺谋否认将出任电影局局长 从来没想过要当官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更多关于 央视 主持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