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北宜昌柑橘滞销被弃路边任腐烂(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1日09:37  人民网
湖北宜昌柑橘滞销被弃路边任腐烂(组图)
2008年11月10日,湖北宜昌市夷陵区鸦鹊岭镇,橘农将客商挑选后的“等外品”柑橘倒掉。

湖北宜昌柑橘滞销被弃路边任腐烂(组图)
  2008年11月10日,湖北宜昌市夷陵区鸦鹊岭镇,橘农在被倒掉的“等外品”柑橘堆中剥取橘皮。

  2008年11月10日,湖北宜昌市夷陵区鸦鹊岭镇,橘农以0.05元—0.20元每斤的低价向客商出售柑橘。但还有大量柑橘糜烂后,被当成垃圾倾倒在路边。

  据悉,受四川广元“蛆柑”事件影响,没有出现疫情的湖北省柑橘外销曾一度全面停滞,经有关有关部门“救市”后,目前销售量已恢复到正常水平的85%,但柑橘收购价较往年暴跌,而且收购商对柑橘的大小、品相等要求严格,导致大量“等外品”柑橘被当成垃圾倒掉,经济损失惨重。

  刘君凤/人民图片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相关专题 蛆虫柑橘事件 > 专题图集

更多关于 柑橘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