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云南农大经贸学院副院长张德亮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7日16:19  南风窗
图文:云南农大经贸学院副院长张德亮
云南农业大学经贸学院副院长张德亮

  2008年11月6日,云南农业大学调研团队在该校综合楼报告厅举行了今年“调研中国”第十场校园报告会。

  本场报告会主题为《关注娱乐化社会下青少年的成长问题——长沙、广州两地青少年“粉丝”现状研究》,选取了娱乐经济发达的广州和长沙两个城市地区作为调研区域,在走访了广州市47中、113中,长沙市周南中学等学校,对学生、老师两个群体进行了专门的采访和问卷调查,收集获得了大量量化数据和文字资料,从经济、文化等不同的切入角度分析了影响追星行为的主客观因素,分析了这些因素对青少年成长的影响,并为社会和个人应对“粉丝”行为给出了建议。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