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国务院发布限制塑料袋政令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8日17:23   华夏地理
组图:国务院发布限制塑料袋政令
国务院发布限制塑料袋政令。

组图:国务院发布限制塑料袋政令
居民开始使用环保购物袋。

  中国国务院办公厅日前向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人民政府,国务院各部委、各直属机构下发《关于限制生产销售使用塑料购物袋的通知》。通知指出,鉴于购物袋已成为“白色污染”的主要来源,今后各地人民政府、部委等应禁止生产、销售、使用超薄塑料购物袋、并将实行塑料购物袋有偿使用制度。自2008年6月1日起,在所有超市、商场、集贸市场等商品零售场所实行塑料购物袋有偿使用制度,一律不得免费提供塑料购物袋。

  编辑点评:一声令下,全民动员;环境友好型消费逐步主导普通国人生活,人地关系亦将藉此有所改善。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