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南宁花团锦簇迎大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3日16:35  中国新闻网
组图:南宁花团锦簇迎大庆
12月3日,广西壮族自治区首府南宁街头花团锦簇。中新社发 刘万强 摄

组图:南宁花团锦簇迎大庆
广西壮族自治区首府南宁街头花团锦簇。中新社发 刘万强 摄

  12月3日,广西壮族自治区首府南宁街头花团锦簇,设置了绣球、广西壮族自治区成立50周年大庆标志、吉祥物、少数民族卡通造型等,营造喜庆氛围,迎接12月11日广西壮族自治区成立50周年大庆。广西是中国5个少数民族自治区之一,也是人口最多的自治区,截至2007年底,有逾5000万人口,其中少数民族占38.4%,壮族约占33%。广西壮族自治区成立于1958年3月5日,为了纪念1949年12月11日广西全境解放,也为了纪念邓小平等1929年12月11日在广西领导的百色起义,1978年起,每年的12月11日被定为自治区成立纪念日。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