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少数民族同胞为广西大庆活动启动欢呼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3日22:10  新华社
图文:少数民族同胞为广西大庆活动启动欢呼
  在广西南宁市广西民族广场,少数民族同胞在为广西壮族自治区成立50周年大庆活动全面启动欢呼(2008年4月1日)。新华社记者 周华 摄

  50年风雨历程,50年沧桑巨变。

  1958年3月5日,广西壮族自治区正式成立。当时,广西的国内生产总值仅有146亿元。50年后,广西的国内生产总值超过5900亿元,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和农民人均纯收入分别超过12000元和3200元。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