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遂昌县县委成员在收音机前听新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5日16:06  新浪文化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978年,浙江省遂昌县县委成员在收音机前听新闻。 叶祖青 摄

  为了纪念改革开放30周年,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全景描绘改革开放以来中国社会生活波澜壮阔的历史变迁图卷,由中国摄影家协会和广东省东莞市长安镇人民政府联合主办,中国摄影报社、广东省摄影家协会和广东省东莞市摄影家协会长安分会等单位承办的“长安杯”纪念改革开放30周年全国摄影大展,12月16日至26日在北京王府井步行街盛大亮相。这组照片是“民生记忆30年”其中的一些优秀作品。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