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浦发银行

图文:邓小平举行宴会欢迎尼克松访华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5日17:33  人民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979年9月18日,邓小平举行宴会,欢迎美国前总统尼克松访华。

  1979年9月18日,邓小平举行宴会,欢迎美国前总统尼克松访华。尼克松对邓小平说:“回顾过去的七年,我觉得美国能为中国做些什么也许谈得太多了,而美国能从中国学些什么却谈得不够。有一点我们可以从中国获得教益,那就是中国人惯于采取长期观点,不仅考虑到几十年,而且考虑到几百年……。”

  纪念《中美联合公报》发表30周年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15 16 下一页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