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新周刊新锐榜推荐委员会名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7日22:53   新浪文化
图文:新周刊新锐榜推荐委员会名单
新周刊新锐榜推荐委员会名单

  新周刊2008中国娇子新锐榜2008年12月17日19时在成都揭晓。

  发榜还看《新周刊》。今晚,《新周刊》以一以贯之的“新锐创领主流”的传媒主张颁出年度新锐企业、年度品牌、年度知道分子、年度图书、年度传媒(报纸、杂志、电视和网站)、年度电视剧、年度电影、年度艺人等11项大奖。图为新周刊新锐榜推荐委员会名单。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